隆億。冬瓜盅


芋仔冬瓜〈100.07.25..





其實菜園裡我也種了一株..芋仔冬瓜..


芋仔冬瓜..陸陸續續..早有開花..


但前陣子雨水多..都不見瓜長大..


到底..芋仔冬瓜..長什麼樣..我好期待!


畢竟..他仍是個..未知數???


※※※※



每當有機會到高雄..我總會想到..“橋頭阿萍”


我家阿評也都會提..『路過橋頭..找阿萍』..


兩輛車.一票人...謝謝阿萍..椰子汁..無限量招待..


..還讓我帶走『隆億超商』的大冬瓜..




分成了5..5個家庭..


我留了這一截..


今天趁鮮.上菜囉!


※※冬瓜1截中心挖空..瓜緣雕上邊紋..※※




※※再刻上喜歡的字.作個裝飾..※※



是否..看的出來..我刻那一字?!..




香菇2朵、雞肉切丁、蛤蜊、水適量





※※ 放入大同電鍋裡蒸煮..※※


這時..就可以放心去沙發上小睡一下..





睡醒時.....哇!..


※※調味料: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




 



※※ 第27道【冬瓜盅】 ※※


上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