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樹。含苞待放



最近菜園裡..我又種了許多不同的..果樹..


※※ 紅心芭樂 ※※




※※ 無子檸檬 ※※




※※ 櫻桃樹 ※※



※※ 葡萄樹 ※※



※※ 香蕉樹 ※※



這棵香蕉樹是在去年6月底.台北二姐夫的朋友送我的..


就這樣..香蕉樹..和我從台北搭乘高鐵..來到菜園..


從小苗種到現在..足足..剛好滿一年了.



大棵香蕉樹兩旁..還長出小棵香蕉樹





哇!..我沒眼花看錯吧?!..




這香蕉樹..好像就要開花了...




聽說..一株香蕉樹只會結一次果ㄟ!..


相對..一株香蕉樹也只能開一次花囉!?..


你是否和我一樣!?!..滿心期待!?...


....只好請你和我..


一起..拭目以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