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我們是科博館..值勤於星期五下午的導覽志工..


9年來..每到星期五.我就特別覺得.美麗的週末又到了...


且不論大家的背景為何?!..


願意..參與導覽解說的行列..那就代表著..


..我們是一群愛求新知的夥伴們...


其實..在統計上..女性的志工要比男性多的多..


..我們班很特別.3位大哥..聽說是男性最多的一班..


我覺得能和大家同班.我很幸運...


大家都很認真..很快的就能上線接團.


感謝慶平班長..總是主動的將 100的團


分配給..其他的同學們..


也感謝馨蓮..因為我們同期進博物館.很多單元只有我們能接..


很多 100的團..都幫我接手..


還幫我們..把蝴蝶結..打得這麼漂亮..


當然..也感謝每位同學們..不跟我計較..


因為..我總是無法準時接 100的團..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昨天..又是個值班日..大家都接團..


新來的周大哥..一口氣也接了2..


炯炯的眼神.清晰的口齒.穩健的台風...


真不愧曾為一位..駕駛空中巴士的機長..


我們除了星期五值班碰面外..我們偶爾也聚餐..


雄哥的好建議..下次揪團到大哥家..卡啦OK..


看來..我們又要喬時間了!..


Janice 手腳快..介紹的又好..


阿玉..超連結..這2篇文章囉!..


小山西館


五下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