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園。日記



(蘿蔔糕.蕃茄.香蕉


今天星期日.只有我休假..


所以..我可以晚一點再上菜園



為了想把自製的蘿蔔糕.煎的漂亮一點.不要沾鍋..


聽同事介紹..請他幫忙買了一把..不沾鍋....


看了說明使用..果真不沾鍋.漂亮多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餐




等老公從菜園回來..吃完了早餐.


他要上班.換我上菜園..電梯中老公說..


他留了幾粒蕃茄在栽上..等我去了菜園.再現摘現吃呦..


他還覺得.這次種的蕃茄.長的特別高ㄟ..





忙了好一陣子.都快中午了..


有點餓.真的就摘蕃茄來吃呢!..


我也發現成熟的蕃茄.則從底部開始喔!..


Haaaa...我似乎講了“廢話”..





這一早起來.突然發現.一夕之間..


放在保麗龍盒外邊的這一把香蕉.有一點變色了..



趕緊打開保麗龍盒.看看內邊放有蘋果的這一把香蕉變色沒?.



其實看來都差不多ㄟ....


但和11.20剛摘下來的..一比較...



覺得香蕉就快成熟了!..




中午了.決定離開菜園時.再看新的幾棵香蕉樹..


很難想像..種了一年半的香蕉樹..幾天前..


已經讓他..功成身退了..





香蕉樹不同於其他果樹.要留下“老叢”...


奇妙的是.他會留下側芽好幾株...


你們看!這些都是他留下的..


其中的一株..也長得好大了!.




旁人見了都說..這是“矮”種.


大家都好喜歡..希望我能留給他們一株..


好ㄚ!..可是得排隊等候呢...


老公說..先請大家吃香蕉.倒是真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