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達人.國際志工日


100.12/4~12/5


今天一整天都飄著雨..雨越夜雨越下...


這一早(星期一)..我家阿評就問我..


老婆..明天上什麼班ㄚ?..


我說..星期一ㄚ..下午排休..拉二胡啦!..


阿評又說..我是問..明天啦!..


因為這一早就下雨..不上菜園了.我就睡晚了.....


匆匆忙忙..要上早班了..


隨口就急著問..做啥麼...


阿評說....明天126日ㄋㄟ!..


哇!..這時我才..會心一大笑...


..原來...


回首往年..每在這時..科博館剛好都有活動..


2009 國際志工日


2010 解說達人


 


今年(2011.12/4..也不例外...


 



誰可以練“葵花寶典” ???....


東方不敗?!.林青霞?!..公公?!自宮?!


原來是『志工』..


..你猜對了嗎?!


今年的解說達人與大隊長..




解說達人..我這次主講..『中國人的心靈生活』..



前大隊長也是好友..萬姐..





當然..如果可以..我家阿評也會一起來參與...



阿評是我的忠實聽眾..




所以..每在這時.我也就很少主動向我家阿評....


如何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沒想到..今天..我家阿評會自己提起..


真是感動!..


...


 


今天是(12/5)“國際志工日..


我是科博館的解說志工..


阿評是里鄰的志工..也是阿玉的志工..


最近..鳳體欠安...


無論如何.也要寫上這一篇..


 



 



100.12.10


愛心100.家扶跳蚤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