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光明燈酷哥“巧克力”



元宵節這一天..


我在房間裡組合著..今年的“龍年光明燈





才準備開始而已..哇!..噗嗵...


“巧克力”..帶著他的玩具..跳上床來了!


“巧克力” ..我雖然知道你是要來和我作伴..可是呢..


“巧克力”..你慘了!..


你居然忘了!..還沒洗澡..嚴禁上床!


被男主人看到..你又得躲起來了..


看你..只佔據一床角..


算了!..我就不告狀了!..



 
 
 







點亮..龍年光明燈..龍年..攏光明..





2012年.彰化鹿港燈會


















哇!..倆位一起上美容院啦!..酷.


坦白說..你們倆上美容院的次數比我還多ㄟ!...


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