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偕老...



今天是一位已離職的老同事的大喜之日..


這位男主角僅小我一年..已不是很年輕了..


記得..2年前..部門裡有位助理姐姐.要幫他介紹女友..


彼此看過後..他詼諧的說..“年紀大了.不吃油膩..怕中風..


哇!還..言猶在耳..很有趣..


今天老同事們同去參加了這對新人婚禮..


不約而同的向新郎官恭喜..“你老婆真是有料喔!”..


我想..原來這就是“真愛”...


愛你變胖.愛你變瘦..愛你的哭.也愛你的笑..


當你工作不順利時..我在背後支撐你!..


當我生病痛苦時..你在身邊照顧我!..


陪你頭髮變白..陪你一起變老...


然後..一起白頭偕老...







新娘子是在南投仁愛之家服務..


..堆砌著孩子們的希望城堡..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