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苦瓜湯&蒜泥白






夏天種植的蔬菜..需要攀爬的還真是不少...


隨著盛夏的腳步...


山苦瓜』很快就爬滿了瓜棚...





刺眼的陽光下..小黃花點綴在濃濃密密的綠葉中..




那一天..還有漂亮的蝴蝶..來菜園裡..飛舞著......





小巧玲瓏的山苦瓜..還真像是一只小小耳環..







延遲採收的『山苦瓜..會變黃..









真像是一只小小耳環..讓我忍不住..親輕把玩著她..






今天早晨..採收了許多山苦瓜...







好可愛的『山苦瓜...今晚要上菜了..










如果你問我『山苦瓜』到底苦不苦..


我說..不苦怎能..稱得上是苦瓜』呢..


如果你問我『山苦瓜』到底好不好吃..


我說..苦瓜』ㄚ...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 第53道【山苦瓜湯&蒜泥白肉】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