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苦瓜種籽




 



如果有個地方.可以讓你種種菜...


我相信..住在都市叢林裡的人..都會很喜歡吧...



看著一畝畝菜園..或..即使只是一個陽台...


或是..一個小小的花盆...


都一樣可以讓..住在都市叢林裡的我們..生機無限!..


 


種菜...好像是一種流行...


2年來..我將菜園的種菜一籮筐..記錄在這BLOG..


我把種菜..當成是一種流行.當成是一種時尚..


菜園裡多數的種籽來源是..興農種苗行...


有時..農友種苗網購.與朋友.格友們互換..


當然..有機會..就像這樣..收集成熟的種籽..



 












我用紗布搓揉這成熟的種籽..





.紅咚咚的..如果你想染成一頭的紅髮...


我想..這應該是..最天然的植物染喔...





第一階段..清理完成...





清理完成的種籽...放在通風的地方....



放在通風的地方..使其乾燥大約3~5..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