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菊苣汁


菊苣=苦苣.苦菜.縮葉苦苣


 



總是喝過.聽過..蜂蜜檸檬汁.蜂蜜甘蔗汁..


可曾有機會.. 你也來一杯..蜂蜜菊苣汁






雖然我不是很明確..


但從蔬果實用百科得知..「菊苣」具有護眼蔬菜之美稱喔..


「菊苣」對於視網膜及視神經..具有強化的功能..


所以..每日從下摘取3...無論生食或絞汁都相當適宜..





 



菊苣的種植..太溼不可..


太溼..會使貼在地面的菊苣莖變紅..而且容易讓菊苣葉子爛掉..


這樣就會很可惜了..




澆水是我在菜園的工作..我得很準確掌握...


既然他怕太溼....阿玉..


..就有機會..偷懶了....




 



今晨就取3葉絞汁..雖說是有點苦味..打汁時可加蜂蜜飲用..


其實..不苦ㄚ..我可以接受...







 


很多資料都記載..菊苣能護眼..


尤其是白內障.青光眼及其他種種眼睛的相關問題...


我不是很明確..但可以試一試..


她總是..歐美人常吃的生菜呦...


 


※※ 70道【蜂蜜菊苣汁】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