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非洲動物區


(2012.11.25)



2012..1124.25.我們去到了北投住宿了一晚...


25日這一天..台北的天空..放晴了..


來到..許多年.未曾再來的..木柵動物園


老公問..老婆想從哪一區開始參觀ㄚ..


老婆說..如果你問我..


..我就選擇..非洲動物區..



 


 



 



 



 



我簡單的照了一照..你看了..會心一笑...


看圖..說故事囉..


你覺得..誰最可愛.........


 


 


 



 


非洲象






 



 



 


河馬




 



 



象龜




 


獅子


 






 


北非髯羊




 



 


黑猩猩


 




 


紅猴



 



 


 


長頸鹿







白犀牛





 


金剛


 



 





 



 





 




 


環尾狐猴





 





 



斑點鬣狗




 


斑馬









 


斑哥羚羊



 



 



 


 


東非劍羚



 



 



如果你嚮往.. 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大遷徙..


如果你和我一樣..嚮往...


若覺得..非洲..太遙遠...


你可以和我一樣..來一趟.. 木柵動物園..非洲動物區



 



 



 


如果你和我一樣..嚮往...


若覺得..非洲..太遙遠...


 


或是..到科博館一趟..


這裡有栩栩如生的..東非稀樹大草原..


 


我..在科博館.地球環境廳.芸芸眾生...


等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