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其實偶爾能當當宅女..也是蠻悠哉快活的...


連休了好幾天..從末日.重生..到聖誕節....



年底了..留了一些年資假..本想安排出國度個假...


我說..老公ㄚ.你沒去過日本..我陪你.我們來去5日行..


行程我找好了..可以嗎...



不行啦..最近公司.社區..都有很多活動要忙啊..


..不然..3天港澳自由行..


港澳我們只有過境而已...也沒玩過ㄚ..


只要3天就可以..說走就可走ㄟ..考慮.考慮啦..



老婆..真的不行啦..真的很忙.走不開台灣啦...


老婆..看看農曆年過後好了..



.到時...也得看我行不行啊...


算了..成功的男人.背後不是要有個賢慧的女人嗎..


最好是喔..閒閒什麼都不會..那最好..


反正難得有這機會..我就在家當宅女...


就菜園.菜市場..就夠我耗了..



採了幾個小小高麗菜.和一大把韭菜..


在家當宅女..沒事..就包高麗韭菜水餃囉...






 





 


今天採集的..韭菜種籽..第一次見到..






 


總是有人讚美..我包的餃子..漂亮....






 


背面拍拍....




 


側面照照....



 


再來個特寫....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