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狗仔”


 



我們家名副其實的狗仔...巧克力





年節的味道越來越濃..你們嗅到了嗎!..



每到過年前的這段日子..醫院總是特別的忙碌..


如果..不可以..


其實..不用太緊張ㄚ...



因為大年初三.各家醫院就正常門診囉..


如果..可以..


另類的年貨先辦好..那麼..恭喜你..


你就可以安安心心過年了!!..



農曆過年就快到了...雖然..我們未曾在這裡過農曆年..



但不免俗..該丟的丟..該扔的扔..除舊佈新..


花了一個禮拜下班的時間...斷斷續續..



書籍.資料.小筆電..隨身.隨身硬碟.記憶卡..


我的書房..終於..整理的有點眉目了..



老公總是說....沒有關係...


老婆....亂中有序....才是重點..


哈哈..老公你真是會說話ㄚ..


老公幫不上忙..幫了忙.可能還挨我罵..


所以呢..老公會說話.....是重點ㄟ..


反正..你的書桌更是亂..幫不上忙ㄚ..


還是要感謝他..對我的要求並不高啦..


但他總是說..老婆.妳已經夠高了..是身高的高啦....


平時大家都忙..有誰面對的生活..會沒有壓力呢!..


家裡是共有的..分工合作..彼此扶持...


那更是共同生活的重點...


你說是不是呢....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有了記憶卡.有了BLOG...



老公常常會跟旁人說..


我老婆...現在是攝影協會會員兼狗仔...


老公若是要笑老婆是狗仔...


30年前..你還不是是狗仔....


當年..我在女生班...運動會繞場時...


你就在校園某個角落..當狗仔ㄚ...





 



因為升學的負擔與壓力..大約有2~3年的時間沒太理會這位學長..


這位學長說..幸好當年有這相片..在金門部隊裡陪伴他...






這位學長還說... 當年他最喜歡唱的歌....


大約在冬季



那是當時心情的寫照..



 



感謝當年的這位學長..幫我留下那當年..


高一..青春又青澀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