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炒鹹豬肉


 




知道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


著豌豆.著豌豆..還有..吃著豌豆時...


同我一樣..總是會想到個人...


這個人..他就是..遺傳學之父..孟德爾神父






他是學生時代上生物課時..我所認識的人...


因為..他就是在教堂的花圃中..選用著豌豆


從事著雜交實驗..


歸納出遺傳的法則..




因而被尊稱為..


遺傳學之父..孟德爾




你怎可不知...原來...


豌豆在遺傳學上的貢獻..是如此的重要...


 



今日下班時..同事急忙跟我說...


玉啊..別再忘了將冰箱裡的鹹豬肉帶回家ㄚ...


因為..已經冰存了幾天..我都忘了..


是同事自己做的鹹豬肉..


送了我一條...




 




鮮艷的綠色豆莢..有沒有勾起你的食慾..




看圖..說故事囉.....


.....








 


微微的甜...脆脆的口感...




 


※※ 83道【豌豆炒鹹豬肉】 ※※


上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