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西洋情人節


今天..大年初五...很多行業正式上工了...


醫院醫療同仁..很是辛苦..每天24小時都有人得留守...


我算是幸運了..職場工作了20年..都可以順利的回鄉過年...


實在應該感謝..同事們的幫忙與成全...




 


今天才來上工..同事就喊我...


玉ㄚ..我包了粿粽來呦...




另一同事家裡..阿佑茶棧..今天開市..


請我們喝茶..




休息..就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


所以..這趟回家過年..哪裡都沒有去..


只有往返爸媽與公婆家...


休息..並沒有補眠...


每天..還是..一樣的早起...


唯一不同的是...大家輪流陪我看..後宮甄嬛傳


每晚6.凌晨1...重播


每早9.下午4...再重播


好久..不看電視劇了...


難得..這樣連續假日.讓我看個夠..很過癮..


一直重播..再重播到初八...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但我家阿評..一早就不見人影到現在...


因為..今天又輪到他..春安.守望相助..要到凌晨2..


但他還是抽了空..在我下班回家前..


在我的書房..插上了一朵玫瑰...


還是..一樣..那樣的一句...


朵玫瑰 ..唯一的愛...






雖然已是老套..但很習慣.很知足.很幸福哦...


後宮甄嬛傳..現還在演.所以用小筆電.寫寫部落文..


..能不能..等到我家阿評回來..




'


昨晚塞車..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今天..早上..我才發現..珊瑚菇..又長了第3...


我家阿評..一定也沒發現..





 




哈..哈...所以呢..我送阿評..珊瑚菇..


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