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24601...悲慘世界


 



 




 


 


哈哈..老婆..大過年的..看什麼..悲慘世界..???


 





你看ㄚ.. 這些就是..我對百老匯音樂劇的喜愛與收藏...



 


陪我看ㄚ..相信你會喜歡的...




看過第一齣.真正現場的音樂劇..是與小妹在紐約百老匯..



西貢小姐


 


而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音樂劇..也能吸引我的是.



它的..音樂與演唱...


我並不是一位有深度的影評者...


純粹..只是喜歡...


欣賞與聆聽...


配合大螢幕...再聽一次...


一段..一段..都令人感動.....


不錯.....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類  型:劇情


 


片  長:238


 


導  演:《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湯姆霍伯


 


演  員:《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安海瑟威、《鋼鐵擂台》休傑克曼、


 


《羅賓漢》羅素克洛、《黑影家族》海倫娜寶漢卡特、《鐘點戰》亞曼達


 


席菲德、《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艾


 


迪瑞德曼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悲慘世界》(Les Misrables),又譯《孤星淚》,是法國作家雨果於


1862年所發表的一部長篇小說。該書是雨果批判現實最有力的代表作,還


被改編成歷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