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測驗...


 



2013.04.14 星期日..新竹.苗栗一遊..


這是其中一個旅遊點..新竹世博台灣館..


..天燈..


並非是要問你()...想許下什麼願望..


也非要()猜我...許下了什麼願望...


 


而是.今天..


網路上看見一則..有趣貼文...


 


()..這字加一筆劃會成另一個字...


 


..()..第一個直覺.會讓它成哪個字?...


 


網路上說..請押20個讚!..


 


⋯⋯ 他才會公佈答案..



 







 







 






 


....


 


我先説..我的第一個直覺.是讓它成為..


 


..()...?...


 


等我..過幾天..再公佈答案喔...


 


 



網路上公佈的答案..今天(2013.05.02)提供給大家參考....


信不信由你.也由我.....大家輕鬆一夏...


 


:最好的人


:會一夜情的人


:最善良的人


:最笨的人


:最講義氣的人


:最溫柔的人


:最懒的人


:最想做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