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榮譽獎


特級榮譽(十年)英雄榜..放榜囉!!..阿玉也上榜ㄟ.....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就可以看見阿玉了...



 



 




2013年科博館志工表揚大會..


就在今天早上(102.04.28星期日)..隆重盛大舉行...


 



我還是又以“二胡社”的社員..參加了今日迎賓的表演.



今日迎賓曲目...3..


1.百家春  2.五更調  3.蘭花草



科博館裡.志工們成立了5個社團...


只要志工們有時間..同好者皆可一起來參與..


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就是大家..共同發表成果的機會了...



 



 



 



 



日子過得好快...


原來轉眼間..加入志工行列..已經10年了..




如果說..美麗週末..指的是..星期六與星期天..


那我似乎又比大家幸福美麗喔...


因為我總是比大家..先提早..先過小週末..


每星期五的下午..固定排休到勤服務..


我當是到博物館..學習與成長...





而我總是又比大家..晚收假...


因為星期一的下午..工作賺錢之餘..


另外再挪出時間來“拉二胡”


我當是到博物館休閒放鬆..上音樂課...



今天..除了參與二胡迎賓的表演外..


我授頒了..『特級榮譽獎』..


與..永久榮譽入館證喔...




 



到今年..不知不覺..我當志願服務人員已滿10..


服務時數已達1800個小時...




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與大家相識...


..能有這樣的環境.與大家共同學習...


很感謝..科博館..給我們這群志工們


有這樣的舞台....


 


但可別以為..當志工.僅是退休人的權利呦...


那可不..高中生...利用寒暑假.你也行喔...






我總是認為..要能當個稱職的志工..並不容易!..


每個人的時間.精神.体力.與經濟..都要考量...


我感謝另一伴的支持...




 



 


連結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egze4dSYERlbJxRVomdwGKYC/article?mid=8988&prev=-1&next=8987



班上同學Janice~


這位"紅衣人"像星探一樣,在通道階梯上上下下的不時移動,


又像是個忠實的粉絲ㄟ??........


~ 阿玉,妳的老公在拍妳啦!不要再聊天啦!!!



 


來自科博館科教組.邀請專函...





座位有限..


但今年領五年、十年獎項的志工.可以攜伴觀禮..



雖然我可以帶2位觀禮者入場...


..可愛的巧克力..啪謝啦...


家..還是給你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