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症


 


問小妹..最近在忙啥 ?? ?? ?? ........


 



 


小妹說..忙著整理後院啦...


每天花粉熱..差點還氣喘...


 


我說..妳家後院.還有種花嗎...


 


小妹說..唯一的..卻突然忘記他叫做什麼..


那種有毒.但很漂亮..鹿是不吃的...


有一大片..剛好就在sunroom的後面...


 


我說..拍張照.傳來讓我看一看啊...


 


妹說..很期待春天.但又恨春天...


妹對樹上開的花..對地上長的雜草.都過敏...


 


..怎麼..這麼慘啊...


 


小妹..妳保重啊...


 






 


 


 


認識花粉症


花粉症又稱「枯草症」。花粉症主要是因樹木及花草所傳播的花粉所引起的季節性過敏。症狀包括打噴嚏、流鼻水、鼻塞、眼、鼻、喉發癢、咳嗽、流淚或頭痛等。早上起床時症狀較為明顯,有些患者甚至會一天之內發作好幾次。光是美國就有3500萬的患者飽受花粉症所苦。尤其現在春夏之交正是花粉症肆虐的季節,如何將花粉的困擾降至最低格外重要。


 


花粉症的預防及飲食


 醫師指出,「預防」是治療花粉症的最好方法,只要不接觸到花粉,自然不會有後續的症狀反應。其他如避免在花粉症好發的季節出遊、戴上口罩等,都可以減少接觸花粉的機會。亦可善加應用花粉預報,才能及時採取預防和治療措施。而在花粉症的發病期更應注意飲食,避免大麥、乳製品和柑橘類水果,太辣或太酸的食物亦可能加重發炎症狀。每日服用維他命及類胡蘿蔔素,對過敏症狀也會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WCL2013/05/02 23:05 回應


哈哈 哇!老姐 怎動作這麼快ㄚ 嚇我一跳 我家跑到你家了 嘻! ^_^ 我看以後都請老姐幫我PO文更快ㄟ 我想起來了 ...目前後院唯一的花(長靠在Sunroom後方)應該是杜鵑??不確定啦 這兩天大概會全開了吧 照給你看再幫我鑑定ㄡ 那開花的樹 我也不知道是什嚒東東 謝謝你的PO文介紹花粉熱 讓我又復習了一下該提防注意的地方囉 今年真的超級慘 身邊朋友無人倖免 >


 



我說..看起來..應該就是..杜鵑..




 



 


小妹繼續說..這是什麼東東...




我說..哪知..我也不知.那是什麼西西啊...


 



小妹說..哈哈..北平烤鴨ㄟ...


應該是..烤雁了...




我說..這群烤雁好大隻喔..


母親節回家.決定買隻北平烤鴨回家吃...


 



小妹說..一出個門拍個照..猛打噴涕...


如何..能像姊一樣.享受園藝嘛...自找罪受..


還是.躲在家裡....


研究..如何更有效投資..還是比較好ㄟ...



 


我說..小妹開心就好啦...


妳們家外邊的感覺真美..但看見這群烤雁..


小妹ㄚ..妳又得多認識一下.. H7N9禽流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