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網路上的留言..你也笑一笑....



水啦..被自己剝下來的衣服給絆倒了..真是糗大了


..為什麼.床上那根香蕉不脫呢...


香蕉跌倒會變成茄子..


這下可好.全曝光了.....


香蕉踩到自己的香蕉皮滑倒XD..


太急了..


黃色幽默..


是誰.是誰..讓她跌倒的...


哈.哈.哈...好糗..






網路上看見了這張圖片...


看了各網友的留言..雖然覺得很有意思...


其實...霎那間.是讓我很想念...


在..菜園裡... 


我們從這一株香蕉..種成那一叢的香蕉...






(2010.06 ~ 2013.07)




 




 



最近..阿玉沒再往菜園裡走了...


很多的遺株..可能也都不在那裡了...


如果我曾答應..要分享菜園裡的..


是蔬菜.是水果.是種籽..還是種種...


此時.只能說聲抱歉了...因為..


我現在也只能逛逛...自己部落格上的菜園了..



 



菜園(2010.10.08


http://tw.myblog.yahoo.com/liu-chunyu/archive?l=f&id=87&page=10



 


 



 




 



















就像網路上..看見的那張圖片一樣...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3年來..在菜園裡.我也留下好多的圖片...


每張圖片..勝過我..


千千萬萬的言語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