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玉


 



大姐..拍了張照片..


line來給我...



 



 


大姐問..喜歡哪一對ㄚ...


玉說..全要送我嗎.....


都喜歡..怎麼辦...


玉問..哪一對........


不然..水滴與菩薩..妳選一對送我好了...


大姐說..選一對啦...


玉說..好吧....菩薩..好了...3Q..


大姐又說..最綠的是水滴.


玉說..所以我也喜歡水滴ㄚ..


因為..曾經妳送我的彌勒佛..


戴去美國時.被小妹拿去了...


所以..這次我就選.菩薩..


大姐說...好吧..就送2..


玉說..2對啊....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