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似神仙..神仙魚


 



今天星期六..中午1230...


門診結束..準時下班...


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用完午餐後再走ㄚ..


我說不要好了...


在回家途中..就繞到水族館..賞賞魚...


其實..就是想將家裡的一尾神仙魚..


再找個神仙..與他來做伴..



 


 



 




家裡新成員..神仙魚


http://tw.myblog.yahoo.com/liu-chunyu/article?mid=19987&prev=20008&next=19962



 



 


聽養魚達人說..



養魚跟種菜有時也很類似..


剛開始學養魚..魚總是養不活..


其實..


魚就是被煩死的....


.你就東弄弄..西弄弄..


它就給你無言的抗議’..


 



..怎麼辦..我好像..被說中了...


因為..我一有空..就煩你...



 





 


其實..我實在是覺得..


小水族..空蕩蕩...


神仙魚啊...你就一尾..游過來.游過去...


會不會太無聊..又太孤單了呢..



 



 


幫你..找了一個伴...


你喜歡他嗎...



 



 


幫你..鋪點彩色珠珠...


小水族..有沒有覺得..更華麗啊...



 


 



再幫你..加點水草...


是不是..更有安全感呢...



 


 



 



優雅的神仙魚啊...


希望..你們不要辜負了..我對你們的關愛..


快樂當個神仙魚吧...


我就煩你到現在喔...


不再煩你們了啦……



 


快樂似神仙..神仙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