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仙魚.今晚搬家囉...


 



 


早上出門上班時...風風雨雨..真是不小啊...


或許是..雨勢真的不小...


所以來醫院看診的人..似乎也減少了許多..


 



 


中午..雨還是不停的下著...


只要是…跨出大門一步...


保證..褲管..就全濕了...


 



 


下午..雨漸漸停了...


就利用..吃晚餐的時候...


就在回家西屯路上...


我們挑選了一個..水族箱...


 



 


神仙魚啊..


我是不是..對你們很好呀....


 



 


我都還沒找到..讓我可以繼續種菜..


換個..有大露台的房子ㄟ...


就先幫你們..換了個大房子哦!…


 



 


舒服了吧?!……


斑馬神仙魚^^……


 



 


開心了吧?!……


山水神仙魚^^……


 



 


可別嫌我ㄟ..嫌我整天沒事煩你喔..…


.



 



 



 



 


雖然是煩啦!……


但……好窄…變豪宅了呦!!……


要不..換你來煩我...???


幫我..…


換個有大露台的房子吧...!!!



 


 


我家的神仙魚.今晚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